close
大家跟我一樣很想念BB吧(擦淚

是說是先表演完我的天堂才表演咖拉咖拉GO= ="
靠邀...這整個會不會太亮!?
亮到我都咒罵好多髒話= ="
不過..算了!反正是完整版就好



訪問可以快轉沒關係(誤



我照片都還沒整理(汗
今天很累
但是一看到BB我就嗨爆了 哈哈哈哈

靠邀!!!!我終於看到那8000人的恐怖
那根本就是演唱會好不好!!!!!!
人多到好恐怖!!!!!!!!
我也想這樣被擠死>< 哈哈哈


權志龍!!!你怎麼可以把日文學好
去把你的中文學好(推
然後變成崔踏說韓文是怎樣 
兩個是套好的意思嗎!? 哈哈哈

頂樓的表演是怎樣(囧
暗成那樣是要看啥的拉(拍桌
而且那個火感覺很恐怖><
我們家勝利有陰影= =

暗成這樣,志龍還戴墨鏡= ="
真佩服他跳舞不會撞到人 哈哈哈

志龍你很久沒換髮型囉=ˇ=


靠!!!!!!!!!!!!!!!!!!!!!!!!!(我想說幹 哈哈阿
這是難得完整版阿(開心
聽起來是唱第2版日文的咖拉咖拉GO=ˇ=
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

崔踏那段歌詞是....氣不足!?
所以志龍才跳出來唱嗎!??
還是套好的!? 哈哈哈哈XDDDDDD
應該是套好的=ˇ=
氣不足這種事情,不會發生的(哈

是說我要稱讚崔踏!!!!!!!!!
這次邊跳邊唱整個很讚
雖然有些地方還是有點僵硬
但是比起之前好很多(拇指

而且到後面最重要的!!!!!
完全舞蹈部分!!!!!!!!!
超讚的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久沒看BB跳舞了(爽死我了

只是天台表演...是怕歌名暴動嗎!?
這樣只有住在對面的看得到的意思!?
不然就要做直升機的意思=ˇ=

聽說在日本現在是TS王道=ˇ=
恩!!!!非常有感覺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