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不美麗的一天....
也是18年來...頭最痛的一天(澳孝連欸!!哈哈哈哈
那樣就醉了(雁子!!幹麻把我寫的那麼強!!!!

沒必要這樣!!!!大家都不愉快
就你自己開心...那我們勒!!!!
牙齒還在不在阿!!!

很好!!果然發生了
不管你是要怎樣想..隨便你
反正我有做好我該做的事情
就沒必要在多作什麼解釋...

這是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這也算..記憶深刻的事情吧 哈哈

孩子~謝謝你,讓我吃豆腐(不對 哈哈
謝謝你陪我回來...
不然不知道我醉到騎到哪去 哈哈
還有督促某王..不讓某人有機會!!!(拍肩)


男人!!!你真的陪我唱歌!!!(其實是我硬要唱 哈哈哈
還是情歌>/////<(好害羞 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也沒多情齁 哈哈哈
然後我又吃了豆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借酒裝瘋...(還敢說!!)


我對喝醉的真的一點辦法都沒有(攤手)


---------------

噓!!!!!!我知道了
私底下說就好(笑)


喝醉說的喜歡...
會是真的嗎!?

(冷笑)

------------------------------

滋:好痛唷..怎會這樣--*
狗:誰那麼操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超靠北的!!!!)

是我低頭低太久....肩膀跟脖子都酸了..(怎好有想像空間 哈哈哈


唱的我好痛阿...:((
怎會這樣...
合聲還有這種魅力...

哪來的天理阿!!!!!!(瘋了 哈哈

都是19的ost
踏踏跟勝利是天跟地的差別 哈哈哈

------------------------------------------

難得開新帖...竟然是這種!!


台灣的韓飯有些真的很幼稚!!!!!!!!!!!!!!!!!!!
都幾歲了在那邊幼稚幾點!!!!!!!
誰誰誰我的,誰誰誰我老公!!我你媽拉我!!
都給你們說就飽了..這樣如何!!!!!!
很可笑耶...正常一點好不好!!
不要人家跟你喜歡一樣..
就在那邊!!
吼!!不行他是我老公你不準喜歡他,不準!!!!

幼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