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邀...又是權志龍--*
不過這次有踏踏 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竟然沒有鳥踏踏(囧了

這次地點是...教室- -(囧

然後呢...
下課的時候......
我們三個人在那邊討論事情....

我同學問:欸 要不要抽煙
我:恩 好阿.(怎會這樣 哈
權志龍:也給我一支,謝謝(笑)

權志龍點完煙...打我火機就給我
踏踏一直在旁邊.....
可是他一句話都沒說....
造型很像....權志龍的小弟(靠北 哈哈哈哈哈

我就在那邊抽...
突然看著權志龍:欸 你的煙 怎沒點著(太扯吧
權志龍尷尬的說:我不會點煙....(這太扯了!!!煙鬼不會點煙!![被恩踢死
我:拿來我幫你點(他就把煙給了我...

黑.....間接接吻了 --
重點!!!!我幫他點完...他還真的又抽了起來...
所以他也吃到我口水(哈哈哈哈哈哈哈


夢就結束了....

從頭到尾....
我都沒跟踏踏講到話...殺小拉!!!!!!

齁...為什麼會這樣....(哭臉


我昨天是想著孫東雲睡覺的阿!!!
怎會這樣拉 --


其實我最近一直在想....
當我們夢到對方的時候
會不會對方也有夢過我們....(哈哈哈哈)


-----------------------------------------

為什麼又是
權志龍
(燦笑)

套許狗說的:龍君是我的夢中情人

那權志龍就是我的夢中情人(-.-


這次的夢...好怪 哈哈

我好像是那個...
就實錄裡面....那個胖胖的女生
的妹妹-ˇ-(他叫什麼阿!!!!!!!?


地點是在台灣...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我會跟權志龍還有東永裴住在一起(why?
然後東永裴不知道帶BOSS死哪去了--*


開始說夢境!!!!


我就穿掉嘎..在家理亂晃(怎是我穿掉嘎--"
跟那個所謂的姐姐在聊天
他好像跟我說..為什麼權志龍會來的原因
可是他說的是韓文...我沒聽懂半句--*

權志龍一直在用電腦..
我就在沙發發呆(為啥我要把電腦給他用!!!
我跟權志龍都沒有交談...跟互動

我就看著他穿的很時髦...
出去買東西..提大小包回來
也不用裝扮....就像大家都不知道他是誰一樣
回來就撇頭看我一眼而已(高傲的屁!!!!!
我就看他在房間用電腦...那個認真的表情(我怎一直在偷看--

終於!!!我忍不住無聊
就直接去了房間...(有兩台電腦
坐在他旁邊...他在用另外一台電腦(有沒有那麼忙阿
一看....他網頁是開在.....
一個韓國的論壇....完全的韓字...沒半個中文

我就撇頭看他在幹麻....

他就轉頭看我...問我說
"還有幾分鐘 三點"(電腦不是有時間嘛 --
我就看了看時間跟他說"還有三分鐘"(比了個三的手勢
他就對我笑笑的恩了一下

(我們是韓文夾雜.....中文 哈哈哈)
我當然是說中文的那一個 哈哈


我就問了他:BOSS呢?
他說:永裴帶他出去(一堆韓文加中文..哈哈
我說:那...加虎呢
他說:跟歐尼出去(我只聽得懂歐尼 哈哈哈
我說:恩恩(尷尬了)


突然權志龍說一個我笑噴的話 哈哈哈哈哈

他說:家虎的眼睛..割過雙眼皮唷(一副很爽的樣子)
他還用比手話腳的跟我說...一直在眼皮那邊比被割的樣子
我笑噴說:那你怎麼不去割呢?(依舊比手畫腳..哈哈
他又很誇張的表情指著他:我?我?哈哈哈哈哈哈又用割雙眼皮的動作 哈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又問:三點你要幹麻?(完全沒敬語
他說:要出去吃飯(只聽得懂怕 哈哈哈
我說:我帶你出去吃?
他說:OK LET’S GO


我跟他就各子騎摩托車出去(我竟然沒載他?哈哈哈哈

結果碰到....我同學(笑噴 哈哈哈哈哈哈)

他們正好也要去吃飯....就跟他們一起去
好像是去吃..路邊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好笑的事.....
我同學知道權志龍(繼續笑噴 哈哈哈哈哈



結果該死的....
我被電話吵醒!!!!!!!!!!!!!!
連飯都還沒吃到.....
畫面記停在....權志龍對我的笑的定格...


該死的!!!!!!!!那電話是誰!!!媽的
而且還是我不認識的電話!!!!(氣死我


因為我們...說好....
吃完飯.....
要去找踏踏.....


把踏踏還給我阿!!!!!!!!!!!!!(亂踹



孫東雲!!!!!!!
你是死去哪了!!!!吃宵夜吃到都不來找我就對了
你很好!!!!你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