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 純粹是被某崔激怒
才又想到前天被某李激起來的...!?

 
 

嚇!那觀看人數是從哪來的(汗
應該是...(默默看相某處)

天殺知道某滋知道李勝賢模仿老楊
那天晚上都睡不著就在等飯拍出來
隔天跑到百度吧才看到有人好心分享T^T
但某滋很不好心的沒公開(靠!!!!!)
不過隔天就有人分享了..算了看淡一切


切入主題!!!!!!!!!!!!!
爲啥那麼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 
明明唱的不怎樣,也沒老楊當年露點(咦 
可是那認真到 髮片都快飛的程度... 
連韓飯笑的都如此歡喜
不知台上自信的某李,知不知道他的髮片出賣了他的帥姿?(痾...--


其實某滋原本看到不清楚的飯拍照
腦袋不清楚的認為那是真髮 
也就不清楚的看著影片
不清楚的被笑倒 
這一切都是不清楚的錯..(轉頭
 

李勝賢你就這樣貌CB吧!!!!!!!!!!
完全老娘的菜阿
所幸就當了噗浪頭像(完全尬意就對了 哈
 
:其實很可愛阿XDDDDDDDDDD ←尷尬的XD(誤
茉莉:李勝利這樣其實挺帥的...= =←這表情透露出了無奈(自己再胡說
阿恆˙這樣年輕好幾歲!!←這該開心嗎(沉思)可真的事實話(大點頭

大家對這頭評價多好阿!!!!!!!!!!!!!!!!!!TT^TT
我絲毫不會介意你頂這顆頭,性感?回歸調戲姐姐
只要你不要用個鳳梨或者是花椰菜頭就好

 

 
娘的 看幾次都好像好好笑(倒地)
 
所以~李勝賢你乖(摸頭)


好!換下一個主題(走人)

-----------------------------------------

看了定格,不適者
請勿點影片=ˇ=

不然崩潰...也不乾我的事(不負責? 
容易激動者,半夜也不要看
吵醒家裡人就算了,有好心鄰居報了警就不好了

我人怎可以那麼好(拍打)↑

[C: S姐噗浪] 



幹.這是看了多次以後再看的反應
第一次看的應該都會著魔?似的重複看幾次..(還是只有我 =0=)

這個自己說不喜歡人家碰的男人
在那一刻任人摸ˋ任人擦......汗ˋ任人抓...
看他臉上有沒有什麼不悅表情(只有睜大眼跟笑容

徒手擦汗完全不算啥!還有扒著手不放跟一直摸臉的(娘的勒!!!!!!後面的應該嘔死了
能摸上一把都糊塗了(就像現在我又激動到糊塗了- -
如果又是自己心理那理想型的話..
一輩子只能偷想的事情,卻這樣發生了....
真實的手感...←有點猥褻感(汗


一定不可能像拍影片的一樣鎮定...
(不是嚇傻就可能雜草不是他的菜吧)


倒是如果這其實是有意圖的話..
這人第一次如此親近
以前拿拿VIP的手燈晃阿晃阿還給人家就算了..(這更爽

這次卻....
誰能說說他一直盯著某地方是啥意思(嘿嘿
完全54幫他服務兼吃豆腐的女人-ˇ-
被人用到眼睛還是在笑的很開心....
某滋覺得那笑容充滿愛意(踹飛)
 
這句歌詞又是...

難道是看了理想型 還是現任另一半才這樣(摳鼻)

總之~
不管怎樣都不單純(又胡說八道
或許也只是突然太嗨這樣=ˇ=

到是某滋第一次羨幕搖滾區第一排的人...(頭都覺得酸了

搖滾區=奇蹟事件 

不過奇蹟不常有 哈哈


可這讓某滋想...
如果在台灣能看到BB演唱會的話
我想要選右邊的位置
爲了雜草...不鳥李勝賢划得來吧(靠凹)

等真的偶那時候在說吧(摳鼻)  




欸 怎會那麼可愛 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這臉看起來晧呆晧呆 
真的越看越像...崔雜草(飄)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