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人,都用假謙虛來得到讚賞

明明就穿的一身辣裝,看不出來哪裏不願,在寒冷的天露出那雙腿

身材就很標準,穿著貼身的衣服,顯示出平坦的小腹。

卻抱怨東抱怨西,抱怨哪裏不好諸如此類的

你/妳 他/她 都一定有遇過


這種人,是怎樣ˊˋ

被人稱讚就表示爽阿,沒必要這樣吧!?

謙虛也不是這樣吧?

嫌自己腿粗,那就不要穿短褲ˋ裙子阿

明明就自認很漂亮,還要在那嫌東嫌西

靠別人用這種方法,在那裏裝,噁

身材好是事實阿!!

 

被別人稱讚是正咩,開心到不行

嘴裡還在哪說:我哪有正阿,我很醜好不好

聽到別人有不同意見時,就開始大發雷霆

不是說自己不正?

又有這樣的反應?

可笑...

 

適度的謙虛是好的

過了平衡點就會變質了

 

不要再說,我跟以前還是一樣。

外表的改變,只是跟隨內心

其實早就變質了

只是身邊的人都是如此

改變沒什麼不好,

是變好變壞變的有沒價值吧了

 

身邊如果都只是一些放任的朋友

什麼事都對你百依百順

讓你有做老大的威嚴

卻把你寵壞了

讓你不明白基本的道理

受人討厭時,卻還不知道自己的愚笨

責怪,永遠是別人

自己,是最可悲的人卻不知道


身邊的人。。。

看起來知心

實際呢!?

 

 

時間久了,自然就會明白

那時也回不了頭了

 

 


以上這些,,哪個人沒有過?

包括我自己也是。

寫出來,是在提醒自己

雖然看起來是如此的可笑

原來我也是虛偽的人

 

 


         p.s請勿對號入座

           也不要問東問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