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看了某人的相簿(少數人知道是誰)


我笑了,有種甜甜的怪fu(噁)


照片名稱:珍珠的愛人(知道是誰吧)


加上那張照片....好蠢= = "


整個超有爆點的ˊ0ˋ


就是笑抽~~~哈哈


整個勾起,以前在附中的


所有回憶(好像都是沒氣質的= =")


但,我始終不董,


為什麼是黑珍珠?
為什麼是黑珍珠?
為什麼是黑珍珠?
為什麼是黑珍珠?
為什麼是黑珍珠?
為什麼是黑珍珠?


是因為黑又像豬嗎?(答對了- -*)


真是如此,還真狠


/////////////////////


其實有個謎5年來都沒解開過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32那群,在國一開學第3天


就知道我的姓名? 


真是個超級大謎= ="


笨的是!那時候跟他聊天,我都忘了問@@"


只聽他話唬爛,講些有的沒的


聽他,彩滋 彩滋 的亂叫(暗爽 哈哈) 


聽他們全班ㄎㄧ肖 ##"


就是忘了問,怎麼知道我是誰!!


好啦好啦~~我知道


他一定是














































暗戀


(不要臉˙0˙)








雖然真的有告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