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咱們朴大叔

又創造一個第2RAIN之稱的AJ(不是阿姐唷


這幾天阿里郎台

都會狂看到2AM 朋友的告白(超好聽

然後就是AJ了

一星期有4天會看到 XDDD


而且有人說他像7+勝利(勝利 哈哈哈XDD

我覺得還好耶....XDDD

倒是比較像7就是了XD

至於哪裡像勝利!?我就不知道到了 哈哈哈哈

只是他帶墨鏡的時候很像RAIN

哈哈哈XDDD


還是泰君比較像拉(最近出新專輯




重點,他舞蹈好強唷><

朴大叔是強調舞蹈嗎!?

2PM已經很強,現在又來了個AJ

雖然是不同風格,但都很強

所以...

就來放一下MV拉 哈哈哈




是說..他長的不錯可愛(又在顏了

哈哈哈XDD



當然也要來個現場



靠妖,會不會太帥了

他一出來我以為是賢重XDDD

然後又像亨俊(是怎樣 哈哈哈

那個鞋子好亮唷 哈哈哈XDDD

是說我找不到更清楚的了= ="

他現在是要跟泰君拼!?(亂猜

哈哈哈XDDD

他跳舞,我怎麼有看到勝利的影子(幻覺!?

重點!!!很帥 哈哈哈(要爬的意思!?



還是算了,泰君那次我怕了(某些人知道XD



等我聽完MR處理過的音樂在說好了

哈哈哈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