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妞妞們,出去 哈哈


雖然逛的很漫無目地 =="


但還是買了很多東西ˊ0ˋ


哈哈!!


好笑的事,我跟妞買的東西,都一樣- -*


我們越來越多一樣了><"(好害羞)




對人,一定要娘娘!!(娘娘才是王道)


對物,買的東西都一樣 哈哈


講話,都很不經過大腦這是坦白)



然後賴妞,很不合作就對了!!


不管怎樣買,就是不會買到一樣的ˊ0ˋ


好啦,喜歡的調不一樣,不能強求 哈哈


你欠我總共150。(我要開始算利息 哈)



今天逛的很不錯,雖然路上沒妞看


但今天是幸運的一天


就是要跟你們才幸運拉><"


下次在一起出去~ya(三貼很讚!!)


一起嗨︿︿


重點!!!


我忘了買髮片
我忘了買髮片
我忘了買髮片
我忘了買髮片
我忘了買髮片
我忘了買髮片
我忘了買髮片
我忘了買髮片


=        0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