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lk + Wonderful + Sunset Glow



哈哈哈

雖然不知道在講啥

但是整個就是 哈哈哈哈

BB的短劇都有笑點 哈哈


勝利的END不是搞笑嗎!?怎麼一出場整個..((瘋狂XD

大成還是不忘搞笑!?那個動作表情還有那個END((認真XDDDD

TOP TOP,你好用力的激動唱著((帥拉:D

太陽...你也太沉默了吧= ="((:口

GD你說你為啥特別的不一樣可愛阿((><

很明顯勝利依舊穿著"打歌服"

只是多了個黃色=="


小BB耶

好可愛唷><

BB也好可愛 哈哈

天阿天阿><

我也要我也要((地上滾

羨慕小BB>0<

只能說

這是多麼可愛的一幕阿((蠕動

整個END 棒 !!


U R Man+Deja vu


我爬的牆真的都不一樣 哈哈

5隻終於一起出現了

我好想念朴馬><

這顆頭真斯文 哈哈

這一陣子都跑去忙音樂劇

應該很不錯才對 :)

阿重的頭就讓我想到愛基斯坦

然後就會想到生菜夫婦((分別那段好感人:((

要忘記悲傷((什麼跟什麼阿==

為啥沒有朴馬出來的畫面

直接跳到阿重= ="


馬兒還是好妖艷唷

那顆頭對他完全沒影響 哈


我看到了..

看到..

阿重的ㄋㄟㄋㄟ頭((害羞

皇夫人不再就那麼大膽 哈

朴馬朴馬((尖叫>''<

安叩安叩((笑ㄟ- -




話說SS501要來台灣耶

來高雄拉><

不知道那時候我有錢了沒= =






那BB跟FT啥時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