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你到來

我真歡喜


只是想想你來我就沒好運

我的臉就囧了


不過想說那麼久沒見了


你應該不會那麼慘忍對我


讓我雖爆= =


但...我錯了


一開電腦


我的usb音效卡就找不到裝置


重插還是一樣


X的咧


我下午還在那邊很嗨的聽著vip


反覆的聽,聽到都要會唱的聽


難道燒壞!?


就選在你到來的這一天


也太B慘了吧


還是說199


真的是個爛貨?


都怪那個重裝電腦的


不會幫我裝個音效軟體逆





應該說很多東西都沒裝


這是有史以來


我重灌的最不爽的一次


以前那樣的破我都覺得很OK


不過誰叫我要找飯島愛


害電腦中毒生亡

[[我好像離題了==



總之













































































這個禮拜日子會很難過><

音效卡,我拜託你快點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