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至:BBCN

-----------------------------------

那個..這個照片是我一個在那邊讀書的朋友發給我的...
接到後俺很激動...灰常滴激動....
GD。小V。還有YB 都說這女孩子是自己喜歡的那類...
那時的心情阿 啥樣的心情都有了....捶胸頓足阿....  
-----------------------------------------------
我加一點關於這個圖片的某姐姐飯的後記:
中間他們互相說話的時候,說都沒女朋友,那就今天在現場找一個好了。
然後說現場找到了嗎?權小孩就說,那就找找吧。然後就從舞台上拿起來準備好的攝像機,就一邊唱歌一邊拍飯,呵呵,還和小勝利一邊拍,一邊討論這個那個怎麼樣啥的。
後來到我旁邊了,大約距離我2米的地方,看上一個女的,權小孩立馬就喊,她是我的style,其他人也說不錯。其實到我附近的時候,我旁邊的飯就瘋了。差點就擠倒了,全部都伸著手,當然包括我,我還在那一個勁用中文大喊權小孩,可他光看那個女的啦,殺了那個女的,張的那麼老。哼。  

然後就說讓她上台,也不知道咋的,弄了很久,那女的也沒上去,我正好看BB,呵呵,五人都一字排開站我面前,太陽就找我腦袋上面。

都很熱,跳了很多,出了N多汗,尤其是權小孩,非要特別,其他人都穿著FILA贊助的T,就他,穿了T,外面還罩上一件紅色羽絨馬甲。熱的他要死,在我面前一個勁的給自己扇風。

後來那女的折騰N久,總算上去了,旁邊都是殺死人的目光啊。
身材還不錯,可是啊,太陽啊,你也不用人家一上去就去牽手吧。
小勝利不樂意了吧,立馬就說哥,你這是幹嘛啊。
呵呵,不好意思,就鬆開了。
小勝利就樂意了,那小子馬上把手搭在女的肩膀上,小勝利,你也是賤人。

然後就前後簇擁著那女的,到舞台中間,你們當這幼兒園呢?還玩手拉手圍著唱歌的?
中間小勝利還把一個熊貓玩偶送給她,沒看好,說不定是那個飯送他的,他又借花獻佛,唉。。。。
中間權小孩照,其他4人就又摟又抱的,和那個女的照相。
權小孩乖,咱就老實照相啊。
然後就分散開,讓那個女的選,後來選的是太陽,多開心啊,可是也不用那麼用力的抱吧,我那麼遠,你那肌肉都看得那叫一個清楚。
權小孩選完那一刻就傷心了,呵呵,就不再理那個女的啦。
乖孩子,哈哈
太陽還把那個女的送回來,可以你,也不用一路都摟著腰吧,她又不是老太太,腰不好,直到看她下去,那眼光,那叫一個溫柔,最後還不忘揮揮手,然後就跑回去了






------------------------------------
李勝賢是賤人 XDD 笑翻了我



老實說,我不知道事實是否真是如此= ="

前兩天看到照片時,我以為是安排好的

因為那個女生長的不錯

而且我想說

舞台那麼高 他怎麼上去0.0(永裴:哥哥保護你 哈

如果是真的話隨機的話

只能說,他們不愛傳統韓國女性 哈哈(難怪姐姐好..



TOP的距離有遠到(難道怕傳說中的那個女人..

崔踏的VIP應該很開心:D(VIP:我家崔踏才不是李勝賢呢

大聲應該是卡位失敗 哈哈

所以只能苦笑的面對鏡頭(大聲:李勝賢 看我晚上睡覺怎麼壓死你ˋˊ



永裴有那樣的反應也很正常

第一次聽他從口中"是我喜歡的類型"

而且又沒交過女友,興奮很正常拉 

因為飢渴滿久的吧 XDD



GD也說是他喜歡的類型(看的出來 哈

只是為什麼他沒一起照= =

難道他怕女友生氣(傳說中交了一年多的

其實GD是不缺拉(被打



至於李勝賢(最近很愛直呼本名

你是餓很久了嗎!?

餓狼撲羊的色樣(他本來就很色XD

永裴牽她的手你激動個屁阿

你都經驗豐富了(我,李勝賢經驗豐富

讓永裴一下ㄟ死唷

拍照還貼那麼上去= =


本來以為那個熊貓是那個VIP自己帶的

原來是李勝賢送的(可能有某個VIP在台下哭泣

如果真的是VIP送你的,你卻送給那女人

你..

這個沒良心的男人ˋˊ(我家好像也滿多熊貓的 哈哈)

話說電話應該到手了吧 哈哈(李勝賢:我的魅力真是舞法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