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李勝賢都不裡我

所以我跑去找新歡 哈哈XD

不是拉

其實應該說,我注意這個人很久了

只是不知道他是誰 哈哈

今天去韓網看有沒有新MV

結果!疑@@

怎麼有在中!!

點進去一看

哇咧!這不就是我注意很久的男人

而且原來在中拿著手槍的那個圖片

是在這裡面 哈哈

 

之前看人氣歌謠ˋ音樂中心都有他

看完他後我就快轉到勝利 哈哈

注意很久了 哈哈

而且重點!!他穿西裝(勝利阿><

還有我覺得他要走強壯寶貝的風格 哈哈

click to comment

名字:泰君 태군 (TaeGoon)

本名:金泰君

生日:1986 / 01 /17

身高/體重:184cm/75kg (好MAN唷=ˇ=

出生地:韓國忠南公洲

特長:舞蹈

出道日:1/17 (有沒有那麼感心阿 哈

經紀公司:Pony Canyon Korea

此經濟公司的總公司在日本,名為 Pony Canyon




總覺得那套西裝跟勝利的一樣=ˇ=

只是SIZE不同 哈阿(打死

真的會被摳進去 哈哈XDDD

話說我把在中給遺忘(打死

所以他不是SM家族的喔

他跟在中從小就是好朋友

所以在中幫他跨刀演出MV


這是現場版的!!


又是一堆女人= =

不過他不是李阿賢 哈哈

他如果真的強壯寶貝那套

我看!現在真的超級不得了了






話說我真的每次爬的牆都不一樣

而且這次連某雅也被我感染了

第一次介紹就感染了

某雅:他笑起來有GD的FU 哈哈



我是被他整體魅力給吸引 

就等於我當初喜歡勝利一樣

魅力!!!

哈哈












































難怪才出到一個月多月

後援會就一堆

連台灣都有了(望

這個魅力真的是

"泰"恐怖了




































話說!!

不知道勝利認不認識他

泰君也有去battle 神話

不過應該是不同時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