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電腦DVD碟壞了

然後呢,我又要看BB演唱會(很重要耶

很好!?看屁的 哈哈

今天就跟老爸去燦坤買DVD播放器(本來要在網路買

不過怕說送的途中會壞掉

所以就去燦坤買

不過發生了點小事 哈哈

算了!不重要


媽的拉!!今天超熱的

這種天騎車真的會死人ˊˋ(汗

光被安全悶都悶死了= ="

今天晚上試著騎去學校:D


不過很開心!!

因為我有看到太陽(今天太陽很大ˊˋ

我還經過勝利國小ˋ勝利路(開心)瘋子 哈哈

然後還看到了TOP幼稚園((笑翻XDDD

又經過湖塔(點在哪?

只是沒遇到到大成 XDDD








回到家後

馬上把播放器拿出來

拔掉其中一個插頭,插上去

重點!!MOD不亮了= =

很好!不亮了

我就跟老爸說:欸 燒壞了

我爸:所以我要跟你一起看演唱會?(很好阿XD

我說:對阿 哈哈 好嗨好嗨

老爸就打去中華電信

結果老爸跟客服人員一對一確定時

但一個問題:電源線有接好嗎??


結果我看了看

媽的啦!!我拔錯了

自己為是拔掉印表機

結果是拔捯MOD

丟臉死了><

結果頭起來的時候

我撞到頭(痛死

我爸說:報應

哈哈



更好笑的是

我要用DVD要控器

結果,欸 沒反應(電池都用了

我爸說:用看看萬能遙控器

我:不行用ˊˋ


結果我打開電池盒

媽的啦!!

白痴拉XD

我兩邊都放同一邊=="

會動就奇怪了 哈哈









今天真開心><

XDD

晚上來享受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