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DVD裡面的3D人形

我拿來組裝了

結果....




這是殺小阿!!

整個就是有恐怖的感覺

而且我把他的脖子用壞了

所以身體跟脖子合不起來



我對不起你阿 爹宋

好顯沒把勝利的拿出來拼(為

要不然我現在應該會哭死

不過我把爹送的搞壞了

也超心痛的

而且剩下的手阿ˋ腳阿

我組裝不起來


而且我花了8個小時在搞那個身體跟頭(ˋˊ

然後18個小時沒睡

用到早上快9點

我就放棄了

真該死的


就只有頭

真不知道該怎麼收拾殘局ˊˋ



























































YG以後直接出3D人就好了咩

我手殘拼不起來


還有這告訴我

別手賤去做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