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為了一個

小熊維尼

就嗨個半死XD




某晉在那邊B BOX害我笑屎

給他看了崔踏的正宗 B BOX(GD:阿我咧ˋˊ

某晉學的超幹笑的拉

害我笑翻XDDD





很扯的是

我竟然看嘮叨

看到當場掉淚(某賴傻眼

就因為一句歌詞...

噢!我自己也傻眼 哈哈



俏妞則是看 對不起

看到泛淚(崔踏太帥了


不過我卻沒啥感覺XD


那個時候,踏痞真的很帥 哈哈






悲傷過後

總要有快樂(殺小阿








所以我們又完起了食物接龍(完不膩哩

每次完都很好笑

不是湯ˋ飯,就是麵 哈哈

整個就無言


就這樣接過來接過去(跳好快XDD


又接到了"雞"






我又想講雞肉麵(上次說雞肉飯

不過眾人就說煥一個 ==


害我想了想


想到了....














































































雞湯塊


塊!!哈哈哈


我就在那邊:快快快

俏妞:你是在說那個MV齁

我:你還記得唷(洗腦成功)哈哈

俏妞:恩阿 快快快 (還比起手勢來了

我:哈哈哈哈哈XDD



然後

我就在那邊一直快快快

加上那好笑的姿勢(被勝利打死

跳的很嗨


因為他們沒想到還能接什麼 哈哈






毆齁齁!!


我愛 快 哈哈








































































快炒應該也可以吧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