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怎樣XDDD

就為了要省游資

就這樣遊說我XDDD

害我爽的跟什麼一樣XDDD

你說!你這樣的企圖會不會太噁了點 哈哈


兩個不要臉的女人

還在那邊互虧(都要吐了XDD


最後一句請54XDD






考完了

但是心情卻不怎好

是怎樣= ="





然後這又是怎樣

GD說:SOLO又要延遲了,因為五月是他休息的時間



好啦好啦!!!

誰叫我愛你了

我願意等拉 哈哈 XDDD




是說,怎樣怎樣

老北今天很挽回來

1點多= ="

然後他真乃乃的有良心說:





























































現在那麼晚了 不要用洗衣機洗了 早上在洗




靠妖=="

那時候我應該還在睡死吧



所以!!!!

我又自己來了= ="


























































"洗衣服"

李勝賢 我可以幫你洗唷^^

哈哈哈XDDD



用我可愛的小肥手(XD

在那裡使勁的刷阿

我的手

舊傷又復發(凸

整個就是腫了起來-0-





























































FT ISLAND確定要來台灣了*_*

沒啥開心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