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好快

轉眼,也快4年了XDD

讀大學的話,明年也要畢業了



記得去年的5/17

你拿著傳單,在堀將發著傳單

那相隔2年多的相見

只能默默從你身邊走過

哈哈哈

不然我還能做什麼 XD

只是真的..

隔了這幾年看到你,會不會太離譜了XDD



那時你的達鈴還是慶祝呢 哈哈

有沒有那麼懷舊阿XDD

從高中用到大學XD



也記得向你問候的簡訊

卻被遺忘了...

OK的啦!!!

我心臟很強 哈哈




總之!

今年你20了

每年都一樣

我都在自言自語的祝福





欸!一定要過的好阿

哈哈:D

這才不會辜負我那麼多年的關心阿(哪來的自以為XD









































跳動早已被掏空

用盡的觸動

只剩空殼般的破裂

這是你留給我的痕跡







































對不起 忘了你我做不到































似乎如今只剩的身分是

難忘的朋友

想起你,就只剩下淡淡氣息

不會再像以前一樣難過


















































對不起 但是今天 我還想再見你一次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