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都不知知道要說啥了= =



我爸的神嘴又來了


今天上學時我爸就說:你們O型的人都很狠心

我就說:你屁 我就就不會狠心阿好不好

就在我脫安全帽的時候

他說了句讓我定格的話



我爸說:噢 你對鄭**%#$%#$%

我當場傻眼了= =

我說:你...幹麻突然講到他

我爸用一副疑問的臉看我

我淡淡的說:今天他生日...

我爸說:真的還假的 

我說:對阿 今天他生日 你會不會太準了點

我爸說:我怎麼會突然提到他(還自問咧

我說:我怎麼知道阿,你幹麻突然提到他(亂叫中



噢!!

無言了我XDDDD
































然後上課的時候

毆老突然說,快月考了耶..

"今天幾號了阿!?"


我又在次傻眼了XDDD

































今天上課

老師講的話都好奇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