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拉!!!

我現在才知道謊言有英文版

就在我不讀書

又突然想聽THIS LOVE的英文版

找著找著....

突然看到"謊言 英文版"

雖然只有副歌跟快結尾的地方是英文

但是!!!

好好聽 哈哈哈XDDDD


而且我今天才知道原來 LIE

就是英文版ˊˋ

只是我下載的他也寫LIE阿

但是還是韓版的 哈哈哈XDDD





































我不正常了我(跟權志龍一樣ˊˋ

下禮拜要考試 

我還在這= =

BL是毒藥阿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jioyr 的頭像
    wjioyr

    哈韓過渡期...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