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中的妻小都給我回到蒐糾的懷抱了ˊˋ

看著某雅放在我家的蒐糾連署刊版

那13隻高畫質照片看著我

讓我莫名的罪惡感 哈哈


Its You超級好聽的拉(拍桌

希澈頭髮長好快唷(假髮!?

整個就是帥回來了(某雅要回來嗎?

哈哈哈XDDDD


東海真的帥死了拉(我在顏了


不過現在似乎跟以前不一樣了

外表不是那樣重要

現在是用感覺,有沒有一份那種愛的感覺

哈哈哈XDDD



噢...

該怎麼辦呢ˊˋ

李勝賢,你要拉我一下嘛!?

哈哈哈XDDD



回去一下沒關係吧

哈哈哈XDDD

































這才叫夏天XDDDD

破到不形的衣服(應該很貴齁...

你可以繼續用這磕顆頭嗎!?

波希米亞風很恐怖 哈哈






靠妖

姜大聲你反常了(指

會不會太珊情了><(害羞

吸的那麼用力

哈哈哈xDDD

不過,很帥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