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權志龍你終於知道要把兩點遮起來了阿

哈哈哈XDDDD






這個表情,我不太能理解

XDDDD






我想說,我看到這張臉時

感覺大成變成少女了 哈哈XD

整個就是很魅阿 哈哈哈

跟吸的很用力的那張完全不一樣


感覺是吸完後羞澀(我最近用語都怪怪的= ="



還有我現在才發現

大成的手指是纖細行的耶(狂指

好漂亮唷><









































算了!!哈哈哈XDDD

鞋子很好看 哈哈阿




















































靠腰!!!這是殺小阿

香蕉留給崔踏就好了(拍

哈哈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