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一點都不爛(相信我




看到這表情沒,代表李勝賢真的很爽

享受在他老婆的美艷裡(真的攻了!?XDDD







各位客觀↓


最近被波西迷亞風弄得不舒服嘛!?


是該洗眼睛的時候了!?

哈哈哈XDDD


我家老婆的老婆(兩個老婆!?

真的是美到不行 哈哈哈






但是!!!!!

麻煩顏飯滾蛋


正港VIP請填入

























































這張有點人妖!?(打死

造型超好看的拉XDDD

































幹!!!女人臉

大家有沒有認為 哈哈

努那 NO姆 耶BO(最近很愛SHINee的歌 哈哈


































噢我的天阿(摸脖子

那性感的一切(噴鼻血

你是在勾引誰拉(拍桌





























接下來的!!!!!



歐齁齁齁齁齁齁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顏飯你還在嘛!???


快點滾(凸)








































































噢歐齁

我說這個妝真的很適合你

整個就是漂亮到不行

怎麼會這樣拉><

你這樣會吸引一堆顏飯你隻不知道ˋˊ







 

 

 

 

 

 

 

 

 

 

 

 

 

 

 

 



敏感的李勝賢XDDDD

志龍:呼~~~~

勝利:歐~恩~~

志龍:舒服嗎?


我很A


























龍TORY:我們才A拉

哈哈哈阿XDDDD

很可愛吧XDD































權志龍:他媽的 不懂我跟BB的才華

              只看我們外表的顏飯,給我滾回去(凸


























最看不起,你這種顏飯

滿嘴說著有多愛,實際呢

還不就看上他們的臉蛋(凸



聽說妳本來是要找李勝賢下手阿

可惜,你就是十足的顏飯

所以你找上權志龍!!!



我真希望金賢重ˋ權志龍能變醜一點

才能讓你這種顏飯滾的遠遠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