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權志龍的THIS LOVE重出江湖的意思跟SJ一樣夯

那我是不是也該把亂碼拼音在拿出來(誤

XDDDDDD



太久沒出去,我又路痴了

座到堀將,我卻做到三多商圈

然後我對不起他們(跪



今天出去沒看我很喜歡的耳環

不開心= ="



吃到不怎樣又等的超久的飯

服務生又很白目,趕時間就趕時間

你他媽的說啥:趕幾點的?

挖咧 趕您娘咧(凸凸凸

白目死了(幹



路上在播SORRY SORRY

害我心理一直在唱 哈哈哈XDDD



無意間找到了社長大人

哈哈哈XDD



為什麼高雄的半綠都很好喝!?

哈哈哈XDD




SS501 你就不能晚點來嗎(凸








不會暑假在來唷(先去香港拉XDDDD


我要看金賢重ˋ許永生ˋ金奎鍾ˋ朴政玟ˋ金亨俊


我要看金賢重的四次元拉

我要看許永生到底多偶像包袱

我要看金奎鍾骨子內的搞笑基因

我要看朴政玟負擔的嘴賤

我要看金亨峻的幼稚


我要看 SS501拉(翻滾



許婷惟,你要去的話,要拍照唷(淚)

幫我多照點朴馬(閃

哈哈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