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點名

遊戲規則:

1、打開你的iPOD,或其他可以隨機播放很多歌曲的程式
(歌單請播放全部,不要只是一張專輯內的某些歌)
2、要回答每題的答案,請按播放軟體/iPOD的”下一首”並填寫歌曲標題
3、你必須寫下答案,不准因為很搞笑或詭異而連按”跳下一首”
4、點名十個朋友,然後看他們的答案大笑
被指定人 → 就讓它結束在我手上吧
(被點過就PASS)

---START---

1.如果有人問你 "還好吧" 你會回答?
--BigBang GaraGaraGo(是要走去哪- -*

2.你會用什麼樣的詞語形容自己?
--狂戀樂團 離不開的別離

3.你喜歡異性的哪一點?
--裴瑟琪 瑟琪say(裴瑟琪幫我說了

4.你覺得今天的心情可以怎麼形容?
--成始景 再一次別離(有那麼悲嗎

5.你人生的意義是?
--名偵探柯南 I can't stop my live for you(唉唷李勝賢好重要 哈哈哈

6.你個人的座右銘是?
--東方神起 Love After Love(一直愛就對了

7.你的朋友們覺得你是個怎麼樣的人?
-- 東永裴 Make Love(這有兩種意思耶...

8.你的父母覺得你是個怎麼樣的人?
-- FT Island 讓我怎麼做(我太難交他們不知道要怎麼做?哈哈阿XDD

9.你常常在想些什麼?
--具惠善 愛的歌

10.請問一加一等於?
-- ss501  無法忘記的愛情(= =“

11.請用一句話形容你最要好的朋友?
-- U-Kiss 不年輕(靠北 哈哈哈哈哈哈哈

12.請問你的人生故事是?
-- F.T Island FT VS PRI(這應該給阿糕才對

13.你長大以後想成為一個怎樣的人?
--Big Bang 祈禱(我可以當罪人嘛!?

14.遇到喜歡的人,你內心的想法是?
--名偵探柯南 世界暫停吧(靠妖 用在告白才對吧

15.你會在你的結婚典禮跳什麼樣的舞?
--SE7EN LALALA

16.人們會在你的喪禮上播放怎麼樣的音樂?
--SS501 In a Rush(我匆匆的離開了…

17.你的興趣是?
--Big Bang Forever With You(感覺是變態行為

18.你最大的恐懼是?
-- SS501 Unlock

19.你不能說的秘密是?
-- Ann 唯一記憶(恩…

20.你現在最渴望的東西是?
-- F.T Island 一分一秒(殺小拉

21.在星巴克你會向店員點一杯什麼?
-- Tae.1與JB 壞男人

22.用一句話形容把這個點名傳給你的人?
--Big Bang Lady(挖~終於準了= =


人生歌曲

使用方法:

1.首先打開播放器
(iTunes, Winamp, Media Player,iPod,Foobar等等)的音樂媒體庫
2.調到隨機播放模式
3.播放
4.每個問題的答案就是當時播到的那支曲目
5.答下一個問題的時候,按下一首歌
6.不准作假!不管多KUSO都要如實回答。

◎片頭音樂
-- 權GD This Love

◎天亮睜眼
-- F.T Island Stars(這是晚上睜開眼吧= =

◎入學第一天
--Big Bang 祈禱(祈禱分好一點的班!?

◎墜入愛河
-天國之樹_李浣 沒有離別的地方

◎戰鬥
- Big Bang HOT(這是怎樣

◎分手
-- BigBang(英) We belong Together(我不接受事實就對了


◎畢業舞會
-- SS501 Want It(...

◎生活
--尹美莱 一天又一天跟許婷惟一樣的意思

◎精神崩潰
--愛無間_Hey 雛菊(真可憐阿

◎開車
-- FT Island 讓我怎麼做(我不會開車

◎記憶閃回
-- brown eyed girls 我在笑(是想到好笑的嘛!?

◎婚禮
-- m to m 壞男人(好準,知道我喜歡壞男人

◎小孩出世
--玻璃箱子 找人(馬上不見

◎最終戰鬥
-- SS501_永生 空白的記憶

◎葬禮場景
--東永裴 罪人

◎片尾字幕
-- howl 我們相愛的時候


點點名
回答下列問題,並貼到自己的網誌or報台
寫完後,自己多加一個問題
然後傳給四個人,可以點被點過的人
被妳點到的人妳要去跟他說,我點到妳了
寫完後去跟點到妳的人說「我寫完了」
不可以不寫喔,不然幸福就會跑掉喔


1.我的大名:阿滋 尿布
2.我的生日:0227
3.誰傳給你的:許狗隊長
4.說出五個好朋友:阿狗 阿璇 阿雅 某妞 某花 某韋
5.有沒有男女朋友:我有沒有男女朋友甘你屁事哈哈哈哈
6.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一起共度永遠
7.近期開心的事:BB回韓國
8.近期壓力大的是:沒錢ˊˋ
9.未來想做什麼:找個韓國有錢男人
10.有沒有喜歡的人:每天都在換
11.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好久沒回去
12.跟誰出去最幸福:親辜扭家阿~ 哈哈哈
13.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不要為我吵架(踢飛
14.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對方決定
15.聖誕節要做啥:拿禮物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誰想跟我過?
17.有沒有起床氣:我看人=ˇ=哈
18.有幾個親兄弟姐妹:我自己一人
19.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太多
20.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太多
21.喜歡什麼顏色:黃色ˋ藍色ˋ灰色
22.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我會先關門
23.愛不愛自己:我不是李勝賢
24.喜歡男生還是女生朋友:我愛阿璇(屁
25.頭髮有幾根:比你多就好
26.吃跟睡哪個重要:能吃能睡最好
27.初吻在何時:5年後=ˇ=哈哈哈
28.身高多少:四捨五入166 哈哈哈哈
29.遇到好兄弟(鬼)妳跟他說的第一句話是:(崔踏被嚇到的臉
30.有沒有一見鍾情的經驗:李勝賢-/////-
31.有沒有性幻想對象:要跟李勝賢一樣自己來? 哈
32.跟被妳點名的人說一句話:你很好!
33.跟你最好的北鼻說句話:阿狗 你要吃幾次柳家
34.最愛哪個節目:情書
35.妳會重色輕友嗎:目前不會
36.喜歡怎樣穿著的男生(女生):韓國STYLE(我沒改
37.最愛北鼻做什麼事時最認真:認真工作的樣子
38.脫光衣服後想做什麼:想洗澡=ˇ=
39.妳報台帳號多少:那是殺小
40.平常假日最喜歡做什麼休閒活動:玩電腦爆肝睡覺.爆爆王

41.一天上幾次廁所:你猜呢?
42.最想大聲說什麼:幹!你好賤
43.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要我陪你嗎?
44.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變態 都不關門耶
45.我是誰:馮彩滋(有押韻耶
46.誰很欠打:權志龍(凸
47.現在很迷什麼:韓國ˋBB
48.睡相很差:我有偶像包袱
49.現在的時間:13 30
50.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王殺嘎機
51.體重多少:體重機沒爆就好
52.今天天氣:陰天下雨..(又想起他
53.你懷孕了嗎:胎死腹中
54.你在想誰啊:我在想怎麼回答
55.你最喜歡喝什麼:綠茶
56.你什麼罩杯:你要來摸摸看嗎?
57.你常丟臉嘛:我想丟油
--------------------------------------------------------------------------------
(1) 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2) 請老實的回答每一個問題。
(3) 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4) 寫完請點10位小朋友,不可不點。
(5) 點完後請通知那10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

**********************************************
【點名人物】

阿恆
小草
某雅(這女人一定不會寫



要寫的來拿唷=ˇ=
大家一起同樂咩=ˇ= 哈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