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該死的,我一開始以為是2NE1唱的
結果看了作者的說明後...才發現我被騙了(噴)

自己就跑去調音調,結果真的調出來了(自己笑倒)



我要說!!!!!!!!!!!
女版超好聽的!!!!SLOW完全是對的!!!!!
TEDDY歐霸應該沒想到放慢這件事情
還有 這首歌應該很適合2NE1唱?(笑

BB的..我真的不想說了= =
因為會有說不完的無盡的無盡(這啥詞
說太多我會自身難保
[阿是不是紅了歌就可以亂作]

第一次聽BB的歌如此痛苦(噴
日輯還不會這樣..
把TOP變聲是哪一昭
[TEDDY你看TOP不爽??還是TG內鬨?]


更慘的是...
我竟然是聽自製的女版對這首歌上癮..默
害我都懷疑作者是不是VIP了
如此替BB著想(挖鼻
真是甘心死了(抱緊


變音的權志龍..真的有CL 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