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跌下來的那幕..是真的還是假的!???


今天看線上整個就是...
模糊模糊在模糊!!!!!!!!!!!!

所以去水管找來看之後
發現了一堆事情(炸)

除了小梁鞋墊電超高以外(被打死

賢勝跟起光抬鳳善的時候...
可以看到賢勝的腳角度張開很大
好像要史力把鳳善舉起來(應該叫澤演一個人就好了 哈哈

結果8秒的時候 賢勝手就鬆了
鳳善整個就跌在地上 哈哈哈哈
老孫感覺用帽子掩飾他的笑
小梁整個就是..笑的很爽

10秒的時候....
後面的起光在甩他的手(轟)
看好幾遍才發現他在甩手 哈哈哈哈
他的手一定酸了=ˇ=
難怪鳳善跌下來他有莫名的喜悅敢(炸

14秒開始老孫的表情整個....SHI
整個很有挑逗女人的壞男人樣(興奮 哈哈哈哈)
不知道在陶醉啥的..而且又配合那樣的動作- -
[我可以想很A嗎 哈哈哈哈哈哈]



比這個樣子更壞個幾倍吧!!!!(插口水

中間表演的時候...
小梁一直有偷笑的狀態出現= =
起光是一直在笑 哈哈哈哈(傻子[喂


賢勝跟東雲的舞蹈..一直在出錯
一下太快一下跳錯一下太慢- -
反觀兩個矮子很正常
賢勝是因為累到嗎...(炸)


中間..垮臉龍兄來了
完全一直笑的狀態!!!!!!!!!
可是自己在搞笑就是不能笑阿
還笑那麼爽- -

1分6秒小梁是不是有地板動作的感覺..?
可是攝影機還是在照垮臉(我還叫的真順= =


1分20秒老孫短短的幾秒..又把我秒殺了(昏倒


1分52秒
賢勝被吃的很乾淨(哈哈哈哈哈
起光阿~鳳善歐膩的肚子很大嗎??(靠北 
1分56秒
老孫很乖的站在那邊準備被吃 
是鳳善歐膩的手太長 還是小梁腳太短(誤 
整個被強拉過來 哈哈哈


2分23秒
老孫表情整個就是虛脫..
可是感覺又是另外一種挑逗(這女人..

總結...
每次後面的遊戲都很無聊-ˇ-
綜藝節目真的不好上(挖鼻)



讓我線上想快轉的表演(噴


千名勳跟金鍾民...
金鍾民還好..他沒唱我光看他的臉就笑死(哈哈哈哈哈
千民勳那個眼睛 哈哈哈哈
好恐怖 好負擔 哈哈哈哈哈
我想問..他們裡面有穿嗎...哈哈哈哈
整個在那邊亂紐亂跳...我不想看到裡面的顏色(炸)

雖然我看完投好痛..
可是好好笑 哈哈哈哈哈

台灣新聞看到這個..
該不會又要說撥碧很紅怎樣怎樣的吧(挖鼻)


每年都期待的金申英


今年...我一樣在電腦面前笑倒 哈哈哈
我真的很想問...有啥歌不能改成食物的
連破碎心也可以...(屌)哈哈哈哈哈
真期待中字阿(吶喊)
因為我只聽到一堆食物(噴)
哈哈哈哈哈


TBS=ˇ=
權志龍演唱會快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