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 內容絕對會出現恩踢愛的內容..如果想要該該叫就不要點謝謝

後記一定很長....
所以沒耐心的去看超糊照片+超糊超破音的影片(尺寸完全調錯)
好 我要開始打了!!!!!!!!!!
[很多內容會在噗浪看過]
不知道會不會還是那麼好笑=))


建議如果也要回覆的話
可以打開筆記本邊看邊打回覆(噴)


[滋爸也算追了子子全程!!!!!!!!!!!!!!!!!!!!!!!!!!!!!]
 

後記開始!!!!!!!
 

某滋弄完禮物包裝已經5點了= =
穿好衣服準備旅行袋!!!!!裝著禮物+叫滋爸起來準備出門
但可是旅行袋裝起來太誇張..所以改用兩個塑膠袋(好像沒有比較好)
總之出門的時候大約5點半了~

到了夢時代就先打給草...
因為我只看到一群人 哈哈哈
還虧了一下草沒洗澡(被踹)哈哈哈哈
可是沒味到真的!!!!!!!哈哈哈
看到人潮有點傻眼 草也傻眼說怎排到這裡來了 哈
之後小聊一下昨天彩排的事情還有夜市的事情
光熙一直在那邊說他們是帝國之子是怎樣 還一直殺價 哈哈哈哈
就小聊一下後就叫草回去了

 
我就跟著滋爸還有旁邊的妹妹在那邊聊天[怎樣開始聊的就不說了...]
滋爸超靠腰一直在那邊說這種心拿去讀書舊會考多好的學校怎樣的 哈哈哈
總之跟附近的妹妹們聊的都很開心這樣 哈哈哈

聊天歸聊天可是超級熱而且沒有賣水的地方= =
旁邊的投幣飲料機壞掉= =(幹)害我們熱死
最後滋爸騎車去很遠的地方買...(傻眼)
還買了早餐 可是老娘吃不下= =

我就說:我等一下送給光熙吃(掛包)
           不過應該桐俊會比較好 哈哈哈哈哈


滋爸就說:你等一下丟給他就好(那邊粉撕那麼多..哈哈哈哈哈)

然後漸漸的人也越來約多太陽也越來越大...(完全死亡)
有個妹妹是VIP是勝利飯:D
我們一直再說勝利好油膩怎樣怎樣 哈哈哈哈哈
也一直罵老楊好機車 哈哈哈哈哈
我就說:東永裴消失拉 妹妹:太陽可以消失東永裴不行拉
哈哈哈哈哈


然後跟妹妹們聊的都不錯就交換即時..
可是姐姐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寫錯 寫成無名帳號(尬)
到今天洗澡才發現我寫錯..超無言的拉
難怪我想說回來怎都沒人+還怎樣的...默
完全米安..><
 

我就拿著一個妹妹大的應援版給滋爸問他最喜歡哪個+哪個扮女生最漂亮+年紀順序大小
結果!!!!!!我真了解我爸 他真的最喜歡光熙 哈哈哈哈
然後說了泰憲扮女生最漂亮(泰憲真的是少女!!!) 哈哈哈(全部在噗浪時候說重 哈哈哈)

我就超機動說:欸 你果然最喜歡光熙 哈哈哈哈 你為什麼會喜歡他?
滋爸:因為他的笑容看起來很讓人愉快(真的!!!!!!)雖然很繃(靠)
某滋:那這個勒(指著熹哲)
滋爸:這個不好 他眉毛是真的天生就這樣嗎?(我就知道他對熹哲眉毛會有疑問 哈)

某滋:對阿 他天生就這樣只是又+深 跟他的拍郎臉多是合阿(笑翻)

某滋問:為什麼喜歡光熙?可是他整形的捏...
滋爸:整哪...?
某滋:眼睛鼻子阿[忘記說額頭 哈哈哈哈]
滋爸:沒關係 這不代表一個人(幹 我爸終於說出人話了 哈哈哈哈)

 
結果猜年紀阿 我以為他會猜光熙最大...
結果!!!!!!!!
他指著凱文說:這臉那麼老一定他最大(幹 我笑死 是因為人家白髮嗎 哈哈哈哈)

某滋說:那你猜第2大的!!!! 他就直接說光熙(!!!!!!!!)

我就很不信邪說:你猜第三老的 這個超難猜的!!!!![其實時完的臉笑起來很老阿]
 
他就在那邊東看西看[我就在旁邊說這個超難猜的唷!!!!!!!]

他就指著俊英:這個也不年輕吧(笑倒)
我說:我叫你猜第三老的快猜 哈哈哈
 

他就指著時完:該不會是這個吧...(7月了...哈哈哈哈)

我就說:你猜最小的!!!!!!!忙內忙內!!這個猜中也太恐怖 哈哈哈
 
他就問說 這團年紀都很小嗎?

我就說:沒有阿 只有兩個比我小(噴)哈哈哈哈
滋爸指著熹哲:一定不是這個,這個有年紀了(笑死我 哈哈哈哈哈哈)
       (又指著旼佑)應該也不是這個

最後他指了炯植!!!!!![還好很沒有7月 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只能說我爸很不怕死..(但是他沒得罪時完不然我真的很怕...哈哈哈)

他就看著俊英照片說:他好像王仁甫(幹 我當場在那邊大笑)
我就說:欸 老爸你不想活嗎 這邊都是他的飯耶
結果我更白目....

指著桐俊:老爸 你之前說他向曾國城耶(噴死) 

旁邊妹妹:天阿 不像阿 哪裡像
滋爸完全不怕死的說:他老了就是曾國城(幹 我快風了 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斷斷續續的聊天怎樣的..
快接近中午人潮更多當然插隊的更多..
 

所以滋爸罵人了 哈哈哈哈
但我不想多說了...
某張鬼龜看到用唇語:你爸爸嗎?
我就點頭 哈哈哈哈
某鬼龜繼續用唇語:好兇(我快笑死)
 
總之想插隊的人應該對滋爸很不爽 哈哈哈哈

然後就有一個妹妹(都在看臉說人家是妹妹就對了?哈)
他們就有追去六合阿
他是熹哲飯的樣子 他就在背後貼一張...
那應該是在完投籃機之類的東西
幹他媽的超可愛的(看著圖片傻笑...)!!!!!!!!!!
 [由於版權關係所以就不公開照片了:D 應該可以在別的地方看到]
 
感謝妹妹幫我要兩張..結果他自己沒有ˊˋ

滋爸也沒幫他簽名(幹 我真的很想看我爸上台簽名拉 幹機八)
整個覺得好對不起他...雖然他沒生氣什麼的ˊˋ
 
 
等好久茉莉終於來了..
我已經快虛脫了 哈哈哈哈

然後茉莉裝禮物的袋子繩子段掉
我就叫滋爸說去買兩個大袋子...
因為我可不想拿兩個塑膠袋子上台(結果禮物不是上台給是台下就要給工作人員= =)

滋爸買超大的袋子(我整個笑死 旁邊的人也傻眼 哈哈哈哈哈)
就是那種夜市場有在賣那種環保購物袋子 格子那種 哈哈哈
超大一個..鬼龜還說叫我把袋子送給光熙(我整個覺得大好 哈哈哈哈哈)
 
但其實那袋子裝東西真的剛好而已...= =
茉莉裝起來剛剛好 我是還有點空位 
但是那袋子再我們拿到號碼進去排好的時候..
放在地板...碰到水濕掉了= = 我的熹哲禮物袋子整個濕掉(可愛的貓咪紙袋...)
連信也濕掉了..可好顯字沒糊掉..[這個等等到進場時候會再說 哈]

妹妹做的應援版上的熹哲真的很像在比中指(被踹死) 哈哈哈哈
但真的好是合鄭熹哲拉(幹 我要被恩踢死了 哈哈哈)


我就跟滋爸說:欸 幫我檔一下我要調內衣(大家完全傻眼 哈哈)
可能因為是滋爸?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就跟妹妹說版子界我一下我檔一下
結果滋爸拿過來的時候...是9個人面對著我
然後我一看還直接對到熹哲眼睛(幹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在那邊亂跳:靠北 這面太害羞拉 這樣你是要我怎樣調(妹妹們都在笑)
滋爸:這樣也會害羞唷 有啥好害羞的..
某滋:你廢話唷 因為我對到熹哲眼睛(哈哈哈哈哈)翻過來拉 白目 哈哈哈
妹妹們也說當然會害羞阿 哈哈哈哈
 

鬼龜問我送了光熙啥
我就說送了面膜(SE西路克那麼好用是不是 哈哈哈)
鬼龜就說:幹麻送面膜
我就說:黃光熙他的臉濫成那樣不保養可以嗎
[高雄光熙飯一大堆...] 

鬼龜:勝利來你也會這樣追嗎..
我說:會阿 我家勝利捏 我喜歡多久了 哈

 
然後終於可以領號碼排了..
.

 
我只能說..做人不要太北目!!!!恩!!!!


領了號碼排後 就先去上廁所
東西就丟在地上用雨傘遮著...
因為真的超級熱= =熱到我比鄭熹哲還濕
而且老娘MC還來 你們說...是不是很狼狽 哈哈哈哈
我曬到整個全身色差超好笑..(所以光熙才嚇到?哈哈哈哈)
手整個曬到是腫起來的..整個麻掉 完全不誇張= =(我應該代訪曬乳去的= =)

然後我找不到廁所阿..
我就直接在花圃那邊..直接換隱形眼鏡 哈哈哈
就是在左邊那邊一堆人那邊..
剛好還有一個男飯?站在那邊 滋爸也在那邊= =(噴)
我就不管滋爸三七二十一說些什麼
我就直接換了 哈哈哈哈哈
傻眼就大家傻眼=ˇ=

  

等茉莉從廁所回來後 我才叫他帶我去...
一回來座位(那不是座位 是地上才對 哈哈)
我傻眼了..徹底的傻眼...
老娘的袋子濕掉了!!!!!!!!!!!!!!!!!!!!
鄭熹哲的袋子毀掉了!!!!!!!!!!!!!!!!!!!!
我馬上就把我所有禮物放在地上(!!!!!!!!)
我旁邊的人都在看我傻眼.....[真的是眼睛瞪的大大的看我--]
我好像很氣還怎樣完全表現出來....
然後我就做在地上寫給熹哲的道歉話...
打算把他的禮物跟光熙放在一起...
就在我在光熙禮物袋子上寫上熹哲名字的時候...
我又拿起袋子看了一下..[我有跑去叫滋爸幫我買一個 可是他在跟女人聊天= =]
越想越氣..我就憤怒的直接把熹哲名字從光熙的袋子上撕掉[我好像還有罵幹還怎樣 哈]
旁邊的人繼續傻眼看我 哈哈哈哈
我就還是把熹哲的禮物放回濕掉+有一點點小破掉的袋子..
我還看了一下禮物有沒有濕掉...好顯沒有
不然就傻眼了= =

主持人這時候出來講廢話(為)
我跟茉莉整個沒空理他...兩個人都在忙

好死不死剛好這時候某雅打電話給我..
我整個不想接 哈哈哈哈哈
所以某雅你知道位啥我超不耐煩跟你講電話(我講超大聲+超不爽口氣)
結果某雅沒感受到我的憤怒= =[反倒是我前後左右又再度的傻眼看我= =]

最後用完之後...又請了茉莉幫我寫英文道歉話給熹哲...ˊˋ
結果到最後我還是沒有把我自己送的東西照起來..TTTTTT^TTTTT
 

 
只有全部丟進去袋子裡面一起照一下(↑超像被丟棄的禮物照片 哈哈哈哈哈)

好顯在子子要出來前用好了...
然後拍了一下在場人潮...

雖然簽不到名 但是都可以留下來看=ˇ=

最後在主持人代理我們喊口號之下 子子出來了


 
[
請接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