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沒錯今天又是實習課


天氣超冷><"


但手卻沒有抖(烙鐵給予的溫暖><")


但我又是做了5節課


而且,,沒做完ˋˊ


說到這個就氣


我全部都悍完後 很爽的時候


要給老師測量時


電表量下去


電表沒動ˊˋ(完了)


紅ˋ黑測試棒相反時



疑@@"動了


正開心時



老師:負的沒錯,,正的沒反應

我:。。。

老師:悍得很漂亮

我:暗爽

老師:但是LED了= ="

我:案!!



這時候已經50分了= ="


我就以飛快的速度

拆掉 從悍

也請了槍手,,折LED


一點悍好了


開心開心><"


下一點= ="

硍!!

跟另外3點接線的連在一起了ˋˊ


無論我多麼想拆散他們

他們還是很團結的 欺負我


所以,,我放棄了ˋˊ


下下禮拜,,在悍




不過現在想想


槍手,,把LED放上去時

正負有沒有放到反ˊˋ


無言= ="









--____--





















我被烙鐵燙到了







腫起來了= ="







還有請大家不要誤會


我做不亞舉止























這是無名指ˊ0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