碼的!!

現在都幾點了

我竟然一點考試科目都沒看= =


今天敗了299

買了個之前看很久的鍵盤

以前看時500

今天就是那麼剛好

最後一台被我買到 哇哈哈


不過話說它打字起來真的是無聲的

只是我在客廳玩電腦幹麻要用無聲= =

又不是以前在房間偷玩


但是他的按鍵是我超愛的形式

很像我第一個鍵盤樣式

只是他沒之前那個好打

哈哈!!



不過這個絕對比

我幾個小時前用的那個好(這就是喜新厭舊?


哈哈




















































拜託拜託!!

不管哪個神都好

讓我從此刻討厭電腦

不然就讓電腦暫時壞掉吧

跟以前一樣ˋ0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