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天氣很會變XDD

然後呢!!!

今天好死不死氣喘又發作

又好死不死忘了帶藥= =

 

 

 然後整個就是一直渴嗽= =








突然我爸又來說了一句


我不知道要不要公開= =








不過想想算了!

還是來娛樂一下好了 哈哈哈XDDD









我爸就說:



























































那你以後跟你老公做愛作到一半,氣喘發作掛了怎麼辦





挖咧靠ㄅ一ㄤˋ,這是殺小問題壓= =

我為啥一定要作那種事情然後掛點

就不能有好一點的比喻嗎?

多無言阿 哈哈哈






































我爸最近講話真的很囧-0-
















































所以各位知道

我的變態,是遺傳的了

哈哈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