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當我不懂大師的眼光><



李勝賢,人家主題是色情

為啥你的眼神那麼負擔(ˊˋ

讓我看了很想扁你ˋˊ

整個就是想說:你跩屁的!?

而且我最害怕的煙燻妝又出來了(嚇

負擔拉(翻滾



味啥大成那麼情色

你...卻收斂你的本性!?



這張照片我看到最不爽的其實是

李勝賢你腰受細的腳(凸死你

你是被權志龍操的太累!?

還是跟姐姐玩的太累!?

還是其實是你看黃片看的太累!?


天啊!!會不會太細了拉

女人腿都沒那麼細好不好(拍

大腿跟小腿都要一樣粗了ˊˋ

你是強壯寶貝一直尿布太累!?

所以想走性感寶貝的路線!?



噢!!!!!

我看你以後也只有受的部分了(嘖嘖嘖



我好期待崔踏跟阿裴的色情主題照

崔踏那個眼神跟色情就是完全扯上邊XDDD

至於阿裴~~~~~

會不會露身材啊!???

哈哈!!!!期待期待







一給魔亞!?

那個玫瑰花拌是怎樣ˊˋ

好啦,我還是不懂大師的情色標準ˊˋ

是說好久不見這顆頭了XDDD

哈哈哈XDDDD

然後腳也很細的意思(指

所以崔踏你都只胖臉囉!?

哈哈哈哈XDDD




好明顯的煙勳妝XD

不過說真的,我絕得不錯看耶

很適合的說 哈哈XDDD

有壞男人的感覺(不錯不錯XDD

手裡是我最愛的百合花(沒人問OK

哈哈哈XDDD



說到最後

還是姜大成最A

把葡萄吸的多麼藝術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