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8262
GARAGARA GO!!【今夏最強派對舞曲勇奪公信榜季軍】
BIGBANG 環球優答鈴
15


嘿!!!!終於出來了這樣 哈哈哈
但是很扯的是!!!!!
語音竟然沒有他們的名字(靠北

算了!有得下載就好(攤手



最近講話太賤
嘴巴都破光了= ="

嘴賤也是種學問耶!!真是的!!
不然周君璇怎會說:馮彩滋你很賤但也很好笑(好像不是這樣說 哈哈哈)
看我賤的多可愛阿!!!!!!!
連賤都被讚賞...哎呀押
這樣我會太有自信呢(媚眼

哈哈阿哈哈(我自己扁自己



今天出門超幹笑的
我很久沒有這樣丟臉了(遮老臉
就是阿!!!今天是大岡山超峰寺拜拜
我就穿著在阿狗家的小藍出們
很好!要爬樓梯的時候
我出汗的毛病又來了
又剛好鞋子完全不能吸汗

這時候!!你就可以看到一個胖子
上不去上坡,腳下的鞋子讓他腳滑出他的鞋子
超幹笑的!!!!!!
大家都用很傻眼的臉看我
而我除了傻笑還是傻笑ˊˋ
我只能說!我爸沒有拋棄我,我就要偷笑了
他還過來扶我到階梯的地方(哈哈哈哈哈
但是他一到上面,就開始說我剛剛那樣好丟臉
還說我媽回來要說給他聽 = ="


是誰說100元的拖鞋,一定比49的好阿(凸
某雅那雙才49還不是穿的很爽
就算灑油,他造樣能逆游而上

媽的!我好糗 哈哈哈哈哈XDDDDD



曾經很喜歡你
本來害怕著你會代替他
但...我想太多了XDDD
不要說我們變了
是誰在那邊私心的改變著
以前說的話,似乎都只是放屁一樣

你就好好愛你的早餐
讓他可以在囂張點



噢對了
記得幫他多按摩
垂垂的不好看(笑)





2NE1TV真的超好看(拇指
反而看了BBTV有點無聊ˊˋ
等BB在韓國可能就會好看了吧XDD
勝利的皮膚整個就是濫的一個地步(心疼
這孩子的保養品,到底有沒有效阿ˊˋ
感覺好像是恩踢飯送給他摧毀他自信的藥物一樣
整個皮膚超濫!!!化妝前後差很多 哈哈哈哈
還有,看他被權志龍欺負
我整個就是...(凸凸凸凸凸凸
雖然勝利的介紹真的超級無聊(爆
但是,你給他點鏡頭會死阿(凸
看他多無辜的表情啊!!!
好顯PD是好人,沒有刪了勝利的畫面

不然!!!!!!
我恩踢到你禿頭!!!!!!!!!!!!!!!!!!!!!!!!!!!!!!!!!!!!!








我應該沒東西要打了 哈哈哈


對拉對拉!!!
這裡以後應該會很少在增影片(汗
大家要去黃色皇冠唷(揮手
雖然那邊真的很濫(靠北

因為我發現.我的無名太多東西
整個就是一近來就有當機狀況
所以!!!我要大掃除
哈哈哈哈XDDDDDD





小小的微笑好想愛
燦爛的微笑試著愛
傻傻的乾笑是最愛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