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BANG大爆炸~你是真正VIP嗎?  ←點我進入測驗

這個測驗..是我跟許狗惟一起創造出來的
然後呢..這個經過第二次修改
雖然還是很濫 哈哈哈哈哈哈
但總比第一次那個笑死人的好(例如:誰沒上過家族誕生.TOP演過幾部戲
結果還是有人猜錯就好笑了 哈哈哈哈
太簡單了那些!!!哈哈哈(現在是有多難)
這題目的意義了..就是要抓顏飯
那麼簡單..顏飯都不會的話..那...凸!!!(哈哈哈哈)


第三種結果的照片=ˇ=
很符合!!!哈哈哈


所以!!!!!那些有玩飛死不可的!!!!
不管是潛水的還是我看的見的(殺小)
都去測一下吧(笑)哈哈哈哈哈哈


偷偷說:許X惟還錯了一題了..(哈哈哈)


黑!!還有!!我新養的豬
他叫做"崔燦賢"
他跟許狗惟家的"東彩賢"是..姐弟(啥阿 哈哈






挖呼!!!!!大家應該都記得罪人那個SEXY女舞者吧(有點肉肉的)
就是都在玻璃那邊跟永裴互動的那位!!!!!
她又回來了(翻滾)我可以說他是永裴的專屬女舞者嘛?(他只跟永裴跳過)

某人會擔心永裴被摸嘛!???(罪人是永裴摸人家 哈哈哈哈哈)


照片這個角度....
永裴..你有偷喵..!?(哈哈ㄏ哈哈哈哈哈)



大成(狂揮手)
你怎變那麼瘦-ˇ-
但是又變的更帥氣了(拍)
我期待你在STAY裡的表現阿(翻滾)




尬的!!!!!!!!!!!!我愛死這樣了..歐都KEˊˋ
崔踏踏超帥的拉!!!圍巾好適合
永裴那是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才要故意抬下巴起來嘛!??
這樣脖子比較長!?(有拉)
但是...質感差很多耶(笑噴)

這樣看起來也沒比較高...(被打死)





所以才要爬那麼高的意思嘛!??哈阿哈哈哈哈
好啦!!!!!我不損了!!!!搞的我像永裴恩踢飯= ="


最後!!!!!!!!!!!!!!!!!!!!!!!!!





大家有想死的感覺嘛!????(哈哈哈哈哈哈
崔踏踏真的變瘦了!!!!你看那個臉行!!!!媽的
說有多標緻就有多標緻!!!!!!(我先把顏飯踹飛)







姿勢有沒有很眼熟(歐齁齁=ˇ=
同一個姿勢...崔踏踏座起來就好有感覺唷(翻滾)


還有!!崔踏脖子好長(奔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失望的是..我今天沒夢到崔踏踏
老天爺注定就是不讓我爬他ˊˋ
但是昨天我有夢到(笑)


過程就不說了!!說重點 哈
就是呢..我扯了崔踏踏的衣服摸到了他的瑣骨
然後李賢賢在旁邊看的很不爽=ˇ=
然後我又要去摸李賢賢的鎖骨...手卻被他一把的抓住
兩隻手..就這樣交扣了起來>/////<

本來某人每出現,但他還是出現了= =
一出來就叫李賢賢陪他去找學妹(幹)
李賢賢還很高興的跟他手牽手走了...(幹幹幹幹幹
是在報復我前面摸崔踏踏的鎖骨嗎!?-ˇ-
正當我要轉頭跟崔踏踏聊天時....

幹!我手機想了!!!!
竟然是台灣大哥大摧繳- -(靠北拉!!!!
還我崔踏踏拉!!!!!!!我還沒撲上去耶(不對)


喜悅的是!!!!!
stay有拍MV耶!!!!
那首超好聽的悲情歌(翻滾)
大成雖然變瘦了..但也變好看了(笑)
永裴整個就是!!!!帥死我的許狗惟(哈哈哈哈哈)
勝利...相比起來就遜色了一點(呆)哈哈哈哈
踏踏...完全殺死人!!!!!!!!!

不過權志龍竟然沒在裡面耶...(嘿嘿嘿

不管怎樣看!!!!崔踏踏就是男主角的樣子!!!
先來放幾張照片 哈哈哈哈



4個人=ˇ=感覺很讚 哈哈哈
崔踏整個就是男主角阿!!!!!
重點!!!!大家有沒有發現一件事情呢(挖鼻)
某人不在!!!!!整體就是走素色路線!!有沒有(狂指
超好看的!!!!不是我在溺愛的說 哈哈哈哈哈哈




幹幹幹幹!!!!!!!超帥的拉(是在指誰 哈哈哈哈哈
誰說崔踏胖的!!!!(我扁他)哈哈哈哈
勝利這樣也好好看
TS萬歲(翻滾)YV也很棒(在翻滾)





崔踏好帥好帥好帥阿!!!!!!!!
我愛他這種毛....雖然油頭也很帥(滾來滾去)
害我都覺得我是顏飯了..噢NO!我不是!!!
勝利剛好被電線擋到是怎樣(笑噴我 哈哈哈)


以下是我們帥氣的配角(被奏)

永裴你在看勝利嗎!?哈哈哈

尷尬的兩人對忘 哈哈ㄏ哈



大家有跟我一樣期待嗎??
-------------------------------------------------------


我怎覺得..語法怪怪的(隨便拉)

崔踏好帥好帥好帥阿!!!!!!!!我愛他這種毛....雖然油頭也很帥(滾來滾去)害我都覺得我是顏飯了..噢NO!我不是!!!勝利剛好被電線擋到是怎樣(笑噴我 哈哈哈)以下是我們帥氣的配角(被奏)-------------------------------------------------------我怎覺得..語法怪怪的(隨便拉)

破碎的心..讓我已為我家電視壞了= =''
是說...我肚子餓
起來吃稀飯(又是稀飯 哈哈哈
然後就開啟阿里郎來看阿=ˇ=
一開啟來就是2NE1 歐齁齁
但都是CL鏡頭- -*(所以某人後面也出現了 哈

重點!!!我還是吃的很爽 哈哈哈
接下來就 BIGBANG 隊長 VS 少女的傑西卡
V薩!!稱權志龍為”天才隊長”- -
(我對那兩個字!!極度恐懼)
好像說個團的成員發展自己另外的框框還是怎樣(忘的很快

想當然!!當然是放破碎的心
結果..正當我吃的很爽的時候
我家的電視喇叭!!!!!!!!!!他聲音超怪的
感覺就很向那個WAVE失去平衡一樣--*
權志龍的聲音也跟著變成...飄在空中
回音很重- -"我超囧的拉!!!
我聲音還給他調大...結果來是一樣(無言了我

但是我還是聽完了=ˇ=
接下來就放少女的"蒐挖ㄖ哪耶ㄅㄨㄤ"

我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完全正常阿!!!!!!!!!!!!!!我家電視喇叭!!!!!!!!
音質完全正常阿!!!!!!!!WAVE沒有失去平衡阿!!!
還是一樣好聽,那剛剛權志龍那是怎樣....


難道....鼻音的孔穿透力...
也會讓喇叭想自動炸掉!?(笑)


無限挑戰到底啥時出來拉!!!!!!!!!!!
我要看盧紅哲模仿權志龍拉!!!!!!!!!!

光想就笑死 哈哈哈哈哈哈


李勝賢 崔勝賢
讓我徘徊在十字路口的男人

我好像真的越來越愛踏踏了(被歐死
TS!!萬歲(那大成怎辦- -"

我會愛李勝賢很久吧..會的...

-------------------------------------------
我的Facebook


有玩的快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