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這一大篇心得本來不應該託到現在
無奈19歲真的很雖小......(想到就氣
對不起讓你們等那麼久(鞠躬)
所以..我不廢話了 哈哈 

我真的應該是當rapper的料子↓↓↓↓多麼有架勢!!!!
龍君的翹唇我也有(我還有不需+長的眉毛),崔勝賢的大墨鏡我也有,權志龍的時尚感我也有
我我我我我........(DS:閉嘴!!!!!!!!!!!!!!!!!!
 


這是許婷惟完全無預警的禮物↑(超豐富有沒有 :D
想到這一箱,竟然是房東代收整個就是..很有點

照片
,大家好 我是孫東魚
 
奶球,那幾天我剛好在喝咖啡差點被我用掉- -,因為我眼睛瞎掉都找不到後面寫的2 27

 
長頸鹿帽帽,回家就馬上帶了所以才用這個表情拍照

我跟泰民有一樣的想法:帽子太小[我頭太大!!!!!!!!!!!!!!!!!!!!!!!!!!!!!!哈哈哈哈哈哈]

  

耳環盒子,是我魯超久的東西,誰較許惟手藝那麼好:D 
 上面那字是彩滋的韓文[所以發音是啥??ㄘㄟ記?哈哈哈哈]


專屬皇冠CD, 這是周君璇的惡夢 哈哈哈
市面上你絕對找不到,一模一樣的內容,而這也是只有我們黃冠有的東西

桌歷,裡面一堆我寫在網智,但頭腦沒去記那天有發生事情的歷史記載- -
 [去年的1/26親了李勝賢 去年2/18我說爬泰君 7/15我看了T MAX  還有好多天要運動是啥?哈
放心9/7我記得=ˇ=
其實這應該是許婷惟私人桌歷才對XD

筆記本,我光看到封面我就笑風了,一打開真的認為是交換日記,怎字體那麼多 哈哈
應該說 這應該是許婷惟的每天日記
 

禮物也是7樣有沒有那麼邪門
 

其實 我真的沒想過會有禮物這件事情!!
加上前一陣子又發生那件事情
我壓根的認為 不會有這些東西
打開盒子的那一瞬間,我腦袋瞬間有很多思緒
簡單的說 我不知道要以什麼心情去看待這些用心
更徬徨的是 我不知道要怎麽作一份用心去回報[我是走務實路線- -]
雖然現在還是在徬徨(嘆)[光看前面就知道我真的超徬徨]
我還是先完成感想好了=ˇ=


你決得我如果用回覆的方式來打感想會不會太靠妖(某狗:凸
不過我真的一開始就這樣打我的感想 哈哈哈哈哈(難怪會中毒+誤刪)



周君璇:我讓你會噴淚的的部分勒 
[你的在下一篇]


 
某狗的看圖說故事會很少
逼扣斯,阿璇你都看過了,就不另外公開 哈哈
簡單的說,周阿璇的內容會完整呈現!!!期待吧!!(吶喊吧)

 

 
其實我有個哥哥...他就是梁耀燮[別看太久 會不像 哈哈哈] (滋爸:哪裡像 一看就是沒關係的兩個人)
梁耀他都沒變,不過小時候可愛多了可是我還是比他可愛 !!!!!!!!!!!!!!!!!哈哈
]
只是我們鼻子真的很像.....我一直都這樣認為,而且我們都有可愛的黎渦只是我的比較黑...
我發現我的大小眼換了邊 --現在是左眼ˊˋ

看到這篇我整個在那邊亂笑 哈哈 


至於我幼稚園穿的無袖花佯裝這輩子應該不會在穿了 哈哈哈
看的出來 小時候家裡不錯 哈ㄏ哈哈(身材也不錯 哈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我穿的超級潮!!!!!!
跟我拍照的那個男人,他那時候喜歡我-ˇ- 
可是我為啥要跟他坐在一起拍...我也不知道
現在網路如此發達,他會不會某天發現這張- -


套一句老台詞:化成灰我的認識你!!!!!!許惟你別擔心了(拍)

畢斯偷介紹跳過...而且你..還寫錯...(這是最早時期寫的齁 哈哈哈)
你私心龍耀,我私心是龍雲(踹)


緣分就是如此奇妙 對吧:)
互相不相識的人,在這虛擬的世界相遇並且交往

You and I toghether It's just feels alright (一切就只是如此的簡單
有些事情說了太多會失去那種保存價值
SO...找不到感謝很正常
因為 需要感謝的是我XD



12/10

對我想念的日子....[你那一天不想我阿:D]
迷路這個真的超好笑的!!!!!!迷糊蛋耶你 真是的
那個圖畫的也太!!!!!!!!!!!!!(想起來幾天前我也跟著亂騎..迷路 哈
上班的日子...原來那麼久了(遠望



12/11

我知道晉豪很帥!!!!!!!!!!!!!!!(你說過N遍 應該沒人像你那麼積極推銷他(哈
所以我可以把雁子的部分剪掉嗎???[誤]
(再抗議文章沒下落 哈哈哈)
我看只有你被電暈吧(挖鼻)還是雁子也是剪著頭髮不敢看晉豪???(挑眉
我決得叫他爸媽給你看一次就知道他是在唬爛還是怎樣= =
不過他真的有像韓國人呢,(比較會唬爛的韓國人?
我要是雁子我沒拿剪刀插他才怪!!!!!!!!!


你只要跟我說!!!!!!!!!!!!!!!!!小晉豪如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滔滔不絕(你本來沒寫錯)他是泄尿還是精x太多,怎被你形容像長江一樣 哈哈哈
這自信哪來的啦!!!!(亂拍)那女的會不會是在笑他,沒看頭(靠北)!!!
雁子就只是敗在那個衣服而已(被踹)頭髮超好看的阿!!!!!!!!(害我也想改造一下我的安全帽- -



12/12

77=ˇ=(哀嗕哀嗕)
記得這一天我本來也沒辦法放生日文(網路還在段= =
還叫我爸特定去總公司繳錢...就爲了李勝賢 
東永裴好吵唷=口=
所以你現在是俊亨XI?還是起光XI?(全包好了)


12/13

害我都想送你護互腰帶了...
最近我都沒夢到該夢的人,都夢到不該夢的人ˊ唉ˋ


12/14

到底為啥作座公車????所以你被摸哪????(把他切掉!!!!!!!!!!!
我知道!!!!!!!!!一定不是要叫我泡東西用的
只是我真的差點給他用了- -(還好我發現了後面的數字
然後看到了這一頁,真的是萬幸(呼
所以 你收齊了嗎?? 


12/15

肥肥肉肉的孩子
我怎可能會捏爆他!!!!!!!真是的
如果他向起光那種 我會把他帶回家 哈哈哈
像梁耀那種,我會先帶他去整形讓它變成這樣0^0不是0ˇ0

如果像亨俊的話=ˇ=!!!!!!可以借精子給我嗎???
我也會這樣!!!我有時候還會唱的很爽...後面就會傳出(
叭叭 OS"叭沙小"

乖~愛情會再出現的[周阿璇寫的文會給人希望]


12/16

這內容我要回啥拉!!!!!!!!!!!!!
好吧..我真的幫你見了梁耀的第一次(跳過跳過)

幫那那穿著很噁心=0=



12/17
你負責韓文!!
那找一個翻日語的來 哈哈=ˇ=


12/18

所以馬呆要來當日語翻譯嗎???哈哈哈哈
起光下次會來的!!!!!!!!!!!!!!
他不來 你就去韓國把他綁架 哈哈XD


貴族幼稚園的小孩...(我怎印象不太好 哈哈哈
妳趕快生個來玩拉!!!!!!!!!!!!!!!!!!!!(個人決得畢斯偷這幾個不太好 哈哈哈
如果要選的話=ˇ= 其實我會選斗大腿(雖然他穿亮粉紅三角褲- -
不過他那種責任感 讓人決得非常好=ˇ= 哈哈


可是眼睛像他..就不太好...

老孫那種...想想就好 我沒那麼好的福份笑
看看周君璇有沒有他老姐那種福份,生一個給我們虐待(嘿嘿



直接跳到 12/21

老闆娘好可愛唷!!!!!!!!醜醜的爹送(噴
不過你眼光又恢復正常了耶....哈哈哈
小粉紅掉的原因..應該是斗大腿再那邊跳舞才這樣
是說你的小粉紅也超耐摔的= =


12/22

最近我的心情也是如此...唉
可惜人沒辦法跟自己生活


12/23

有拉!!!許婷惟很可愛!!!!我同學看到還想虧- -

因為我 害你們沒看成....><

繼續朝著前線飯邁進!!!!!!!!!!!!!(2012真的世界末日?



直接到12/28  N次元玉婷篇!!!!!!!!!!!!

首先!!!!!!!!你好 玉婷(鞠躬)托那麼久才給你回覆

許惟怎到處去說阿!!!!!!!這個人真是的(羞)
哈我也不是這樣的!!!哈哈哈哈
許惟的精神出軌對象不是很多嗎= =+
她應該比較想出軌李起光先生唷!!!!!!!!(燦笑)
不過習慣就好(啥拉)因為其實許惟很大愛(靠北
不管他出軌對誰...她還是會愛著心理那些重要的那些人

[所以我到底再說啥拉!!!!!!!!!!!!!!!!!!!!!!!!!!!!!!]
她不跳蚱蜢舞的嗎?哈哈哈哈哈哈
大腦唷=ˇ=我想大腦的許婷惟 跟她的人很不一樣(笑)

這份心意就是她大腦裡面裝的東西(跟人差很多!!!哈哈
我能感受到那時候的他了(我現在症狀也是如此..昏)

當然喜歡她每天都開心阿=ˇ=
雖然前陣子發生了些事情!!!!!!!!!但還是要拜託玉婷你多多照顧呢(鞠躬)

呵呵呵呵(我怎想到蠟筆小新..哈哈哈哈)
不覺得許惟的笑聲很智缺嗎(被踹死!!!!!!!)

玉婷別跟她學壞齁(乖)哈哈哈



12/29


逼逼逼逼 撥斯撥斯
逼逼逼逼 撥斯撥斯


是說那時候我看到這篇
我哼不出來 哈哈哈哈

歷史訊息!!!真是個好東西=ˇ=哈



1/5

簡單的說 你這天又重新愛上梁耀了=ˇ=


1/13

永遠一起 嘿嘿嘿(黑啥

爲啥你都會在大馬路作蠢事拉!!!!!!!!!!!!!!!

突然上次去找聚會地點 也被你帶到快車道(哈哈哈哈
還好那時候是半夜+及時發現 哈哈哈哈哈

我喜歡路邊那顆聖誕樹(其實我是想座飛機 哈

不覺得特別有感覺嗎?(不過我想載我的那架飛機可能會飛不動 哈 

小江那顆黃頭我不尬易(沒人問好嗎!!!
老闆娘有兒子嗎????(叫他娶你回家 哈哈哈哈

靠北!!!!!!!!!!!!!又是那張恐怖的雙下巴(汗

我是想起三人時光沒錯=ˇ=
但是我沒想到我要去洗一下這件事情 哈哈哈



1/19 雁子贊助篇!!!!!!!!!!!!!!!

謝謝你的生日快樂呢=ˇ=
過的還滿快樂的 哈哈哈
雖然我19真的滿雖的(汗)

但是......


子!!!!!!!!!!!!!!!!!!!!!!!!!!!!(吶喊)
我跟東雲的愛情...還
沒開始就結束了......
你怎捨得這樣對待我.....嗚(我再去看一次)


[特派記者:由於某滋看到老孫親他,又開始飄飄欲仙了]

好吧好吧好吧好吧!!!!!!!!!!
有過就好,雖然沒開始就結束 哈哈

OK拉=ˇ=!!!!!!!!!!!!!!!!!!!!(其實不太OK....ˊˋ
可以我跟老孫正式開始交往來一章然後就棄坑咩....(雁子:你好煩

孫東魚不會愛我
他只權昭賢 [好個鹹魚戀]

[靠北 現在這好給我播悲歌.....- -]

好啦 不鬧了!!
能在文章裡面出現我就很感謝了
雖然雁子你棄坑棄的很突然(又繼續說
但 謝謝你讓我飄飄欲仙(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也算是個 特別的回憶XD



1/25

我這在被那些炮火攻擊中(喂)
雖然都是鬧著玩
但我知道還是有氣 哈
都過去了....
還是對不起 ,還有謝謝

我知道我被耍的時候...
= 口  =  
哭笑不得~~~(給我鬼打牆100遍


2/3

我自己作了啥事都忘了(汗

好顯你沒把筆記本燒了(繼續汗



2/25  [我先去尿個尿]

說真的 畢斯偷事情過後
我真的覺得見面 會讓我變的不之所措
但 老天爺也卻也這樣
讓我跑去補習...又讓我爽約了= =(昏倒)
而藉由這本日記 讓我知道了真相
還真是 曇花一現的結束是不可能了
接受考驗道是真的(笑)



那張照片有種快撞車的感覺(誤

活在當下吧....
休息一下 放鬆一下吧
人永遠都有不會停止的麻煩ˋ想法ˋ行動
直到 心跳停止的那一刻 才算解脫


栗子....I MISS U(現在竟然是播4MEN BABY BABY = =

有些珍惜過了頭 會不想忘記
其實  失去才懂得珍惜 未必不是好事(笑)
甚至會想 沒有過不是會更好?
人就是 左右為難的生活著

人阿人阿人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2/26

下屁拉你!!!!!!真是的=ˇ=

我相信!!!!!!!時間覺對筆金錢多 這份禮物(哈哈哈哈

這盒子我有好好的收好
然後周阿璇那本也放在一起..不介意吧?哈哈

白熊...
我怎會想到SJ(扯太遠)
是說 下次也要帶著帽子見面嗎??哈哈哈哈



2/27

馮彩滋!!!!!!!!!!!!!!!!!!!!!!19了(跳過)

19很雖阿!!!手機沒錢回簡訊有沒有
雖然沒有第一 但是我看的有嚇到[內容也讓我有幸福的感覺
[哪像某阿璇的簡訊阿!!!!!!!!!]


3/2

許婷惟最可愛了好不好!!!!!!!!!!!!!!!!!!!!!!!!!!!(亂扭)


我打完了....
不知道跟你之前想的有沒有一樣
但我想到這個方法ˊˋ
呈現給你(好老套的說法)


 
"梁耀不爽 我比他可愛 我的字全部顏色都變成黑的 我只能現在慢慢改ˊˋ


這一份 不單只是禮物那麼簡單
我有滿滿說不出來的心動跟感謝
你用筆記下了這幾天以來的心情ˋ想法ˋ情緒
跟我分享了你所發生的事情[是想要我幫你保存好回憶?XD
把桌歷該記的日子都作上了記號 不管是一直延續下去ˋ回憶
你都幫我整理好了 你說,要怎樣忘記?

許婷惟 謝謝你為了我作的一切
我沒什麼好能報答你.....
我以身相許你要嗎??哈哈哈


 
 
對不起..
 我愛你

 
會走下去吧..會吧




 

周君璇的 我可以放圖不要打感言嗎
[許惟:不行!!我還要看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