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切都是

一gay某雅叫我打的= ="

每次來我家都只會懷舊

不然就看著他脫離很久的BB(打死


哈哈哈哈XDDDD



奶昔 XDDD

是我也忘了這個名稱怎來的= =

但是我知道畢業感言不是我寫的XDDDD

然後我笑的很僵(無言

是說,我好像根本沒啥變ˊˋ

還是以前比較像男人!?

隨便拉XDDD








XDDDDDD

媽的死女人,自己愛懷舊

還逼我打出這篇沒點的網志

你回應不好點我就K你(凸

哈哈哈XDDDD

阿雅雅雅~怎麼跟現在長的差那麼多(被打死

好啦好啦,馬桶蓋頭很可愛拉(噴笑

那應該叫馬桶蓋才對,叫啥阿雅

很高興認識你那麼久XDDD

不知道能持續多久,因為你對我很冷淡ˊˋ

但是,我還是需要你阿(哈哈哈XDD

然後...詞窮了 哈哈阿



↑媽的 照騙(凸凸凸凸凸凸

哈哈哈XDDDDD





想想水蜜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黃意婷應該不會看到這篇吧XDDD

水蜜桃(笑死XDDDD

雖然我們是好友(你消失很久了

但是我還是想賤一下

明明就是大餅臉,叫啥水蜜桃阿(跑走

好啦好啦,開玩笑的(都某雅說的XDD

你現在那麼正,我可不像被你男人打死(在爆料的意思!?

XDDDD




↑變正就不鳥我們的意思!?




金三角

你什麼時候要回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